爱的先知

发布时间: 2019-11-28 字体:

题名:爱的先知

作者:[美]劳伦斯·弗里德曼 

索书号:B712.59/154

出版社:中国友谊出版公司

内容简介:这是一本关于精神分析大师弗洛姆的权威传记。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劳伦斯·弗里德曼沉潜十年之作!全景展示了弗洛姆的传奇生平、杰出成就以及他与弗洛伊德、卡伦·霍妮等人的爱恨纠葛!心理学经典读物,堪比《红书》的影响力巨著!

作者在全球范围内收集了关于弗洛姆罕见的档案资料,详细记叙了弗洛姆真实的生平经历。通过作者生动的描写,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“犹太血统”、“先知教育”、“精神分析训练”、“人本主义思潮”这些元素在弗洛姆身上发生了一连串微妙的反应,并终推动他成为一位影响力巨大的心理学大师。

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里,弗洛姆用温热的文字感动了数以百万的读者,让大家认识到爱与和平对于人生、社会的意义。正如本书的名字一样,你将会了解到,弗洛姆是一位当之无愧的“爱的先知”!

 

相关信息

附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