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·芬奇:天才的秘密

发布时间: 2020-01-08 字体:

题名:·芬奇:天才的秘密

作者:[法国]米里耶勒·内沃 

索书号:J205.546/22

出版社:北京联合出版有限公司

内容简介:在本书中,您能欣赏到达·芬奇这位艺术家以兼具创造性和远见卓识的才智创作的50余幅代表画作、素描和草图。他身兼数职——绘图员、画家、雕塑家、工程师和建筑师,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。除了举世闻名的《蒙娜丽莎》,在本书中 ,我们也可以通过了解诸如《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》、《三贤士朝圣》或《施洗者圣约翰》等画作来深入研究达·芬奇的作品。

·芬奇Leonardo da Vinci,1452-1519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最负盛名的艺术大师之一,《蒙娜丽莎》《抱银鼠的女子》《最后的晚餐》等作品,体现了他精湛的艺术造诣。同时他集数学家、音乐家、发明家、解剖学家、雕塑家、物理学家及机械工程师于一身,研究广博、深入,对各个领域的知识几乎是无师自通。达·芬奇兼具艺术实践能力和科学探索精神,是人类历史上最不负“天才”赞誉的全才。

 

相关信息

附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