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与花椒树女王口述史

发布时间: 2020-01-15 字体:

题名:狗与花椒树女王口述史

作者:王静文  

索书号:I247.57/22214

出版社:北京联合出版公司

内容简介:中国女画家一丁是一个被原生家庭狠狠伤害过的人,她选择将自己在生活中放逐,所以当巴拉克向她求婚时,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定居以色列。异国他乡,狗狗泰山成了一丁最忠诚、最依赖的朋友。而变故总是突如其来,一次蓄谋已久的自杀,来自最信任之人的背叛……她的爱情、她的生活陷入了绝境,只有泰山一直支撑着她继续走下去。当命运之轮再次转弯,她能否获得垂青呢?她能否收获去爱的能力呢?她能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吗?

作者:王静文四川成都人,前媒体人,专业钻石鉴别师,出版《丽江,你为什么哭泣》《耶路撒冷天空》。旅居以色列十年,曾在钻石等行业就职,现在在以色列大学媒体中心从事中以文化媒体交流工作,喜爱并享受在以色列“痛并快乐着”的生活。

相关信息

附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