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府前街

发布时间: 2020-01-22 字体:

题名:省府前街

作者:南飞雁

索书号:I247.57/22261

出版社:河南文艺出版社

内容简介:《省府前街》以老开封省府前街上几户人家的命运变迁为切入点,以1949年新中国成立为圆心,以开封沦陷、抗战胜利、开封解放、河南省会迁往郑州为主要节点,展示了千年古都开封特定时期的嬗变轨迹,以及开封人面对时代巨变的挣扎与蜕变,惶惑与新生。

作者:南飞雁,1980年生。郑州大学中文系毕业,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创造性写作专业硕士。河南省文联兼职副主席,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,现供职于河南省文学院。创作长篇小说及中短篇小说多部。作品曾获《人民文学》年度中短篇小说奖,《中篇小说选刊》年度中篇小说奖,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“五个一工程”奖,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“五个一工程”奖,河南省优秀图书一等奖,入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“三个一百”原创出版工程。

相关信息

附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