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US 作品

发布时间: 2020-05-27 字体:

题名:OPUS 作品

作者:[日] 今敏 

索书号:J238.2/910

出版社:北京联合出版公司 

内容简介:漫画家“永井 力”笔下的人物竟破纸而出,盗走了原稿中最关键的一页!截稿期限将至,他不得不一路追进自己所创造的世界……“热血女警”“连环杀手”“时空穿越”“VR 洗脑”无辜被害者的鲜血,并不仅仅是漫画家的“笔墨”而已现实与虚构,交织成“作者”无法脱身的迷宫……各路登场人物与他相遇,两个正在崩溃的世界,将会如何结局?

作者今敏,是继宫崎骏、大友克洋、押井守之后最享誉世界的日本动画大师,具有强烈作者色彩、先锋探索精神的艺术家。年仅46岁,却在10年间接连创作出影响世界影坛的重量级动画杰作——《未麻的部屋》《千年女优》《东京教父》《红辣椒》,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、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、提名动画安妮奖最佳导演&最佳编剧。

2010年8月,今敏猝然早逝,世界主流媒体《时代周刊》沉痛悼念:“今敏以小小的动画获得了最高的赞誉,是日本一位伟大的电影人,也是世界上最敏锐、最具探索精神的艺术家之一。”

相关信息

附件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