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捉住了上帝粒子?

发布时间: 2020-10-15 字体:

题名:谁捉住了上帝粒子?

作者: [法]大卫 • 卢阿普尔(David Louapre)/著 / [法]利松 • 贝尔内(Lison Bernet)/绘

索书号:Z228/1189

出版社:北京联合出版公司

内容简介:是宇宙里恒星的数量多还是地球上沙子的数量多?鸭嘴兽是爬行动物还是哺乳动物?在动物界,为什么总是雄性更漂亮?你是不是有很多不好意思问出来的不解问题?这本书就是为你而写的!作者希望通过本书在广义的层面上探讨科学,而不是专注于某一个特定的领域,所以本书的内容涉及物理学、生物学、数学,甚至博弈论和行为经济学在内的众多学科。书中的章节编排完全不遵从任何逻辑,每章都是一个独立的主题,每个主题都是引人入胜的科学想法。作者以生活中与女儿们的对话作为每一章的起始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,循循善诱,让你渐入佳境,走进迷人的科学世界。

相关信息

附件下载